宋莉萍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宋莉萍

Liping Song

一、个人简介

宋莉萍,副教授,1985年毕业于江汉大学“机械制造与管理工程”专业。1998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升本,获学士学位;1999年攻读中国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硕士学位;1985年至今,在中国地质大学校区主要从事“现代管理理论与方法、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向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教学及教研工作。从教30多年来,一直把教师职业视为干“良心活”,始终认为教与学之间“教”的水平与能力对“学”的兴趣和效果起主导作用,贯穿每门课让学生体验到——学习是快乐的,坚持严要求、鼓励问、认真答,重知识传输,强化技能培养!

主讲课程:商务谈判、沟通与礼仪、管理沟通、生产运作管理、推销学、物流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沟通与谈判、商业伦理与企业责任

参编教材:礼仪与沟通教程、沟通与礼仪教程、商务谈判理论、策略与技巧

二、学术成果

宋莉萍近年来主要从事现代管理理论与方法、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研究。主要研究成果包括:出版了三本主编著作《礼仪与沟通教程》、《沟通与礼仪教程》、《商务谈判理论、策略与技巧》广受社会各阶层欢迎,发行逾10万多册。曾一共发表学术论文十一余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商管理的产学研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受邀请参加招商投资规划、商贸沟通谈判、拆迁动议沟通,积累了丰富的沟通谈判实践经验。教研效果及影响力曾多次受到《楚天金报》、《武汉晚报》等媒体关注并报道。受聘为多个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公司的职业培训师、就业岗前培训师等。

代表论文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子邮箱:3813036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