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暨转型期环境变化与营销创新主题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暨转型期环境变化与营销创新主题论坛在我校召开

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发展低碳经济的背景下,企业市场营销管理该如何创新发展?2011年11月26日,湖北省高校营销学学者和多家知名企业的高管齐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了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暨转型期环境变化与营销创新主题论坛。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副校长成金华教授,省社科联刘宏兰副主席,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顾问甘碧群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的学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年会接受学术论文投稿60余篇,通过评审产生优秀论文23篇。

副校长成金华教授致开幕词,他向代表们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发展,指出学校一直重视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建设。他希望此次年会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就企业如何抓住经济转型中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而进行的营销创新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为企业营销实践提供切实的帮助,也希望能通过学会这个平台加强合作,携手同行,共同促进市场营销学科的发展。

当天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敏学教授、武商集团公司王沅副总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费显政副教授、丝宝集团董事长助理兼集团办公室总经理熊克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严良教授等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当天下午,年会分“消费者行为研究”、“营销范式创新”、“营销战略与网络媒介”“营销风险与品牌”四个专题展开。参会的嘉宾针对丰富多彩的话题展开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随后进行了大会总结、优秀论文颁奖及闭幕式。闭幕后由学会会长田志龙教授主持召开了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当天晚上,学会还举办了基金项目申请专题论坛,近两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常亚平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陈涛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敏学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费显政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田志龙教授等分别介绍了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与参会者做了很好的交流。

本次年会对我校营销学科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我校管理学科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