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严在经管全面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01-15 点击次数:

(文字王萍,照片王林珠)2020年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东区综合楼A0113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严在经管,全面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学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同志出席会议。

上午,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同志主持大会开幕式。首先,学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同志宣读校工会批复,并致辞。然后,全体教职工听取了三大工作报告。院长杨树旺同志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杨树旺院长的工作报告总结学院2019年度主要工作及成效和薄弱环节,提出学院2020年度工作重点。工会主席王萍同志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创学院文化品牌建民主管理制度”。同时,还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和学院制度修订情况报告。

大会开幕式

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院长杨树旺同志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王萍同志作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下午,各系主任报告2019年目标责任制实施状况和改进措施,以及交流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事等管理制度的建议。经济学系齐睿同志和旅游管理系李江敏同志作专题报告。然后,教职工代表对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形成大会决议。大会上表彰了学院年度优秀教师,授予邹伟进和刘宇清两位荣休教师“卓越贡献奖”。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表彰学院集体和优秀教师个人

授予邹伟进和刘宇清两位荣休教师“卓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