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竞赛级别认定办法(意见征集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次数:

全院教师、学生: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学生参加、教师指导各级各类竞赛,学院制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竞赛级别认定办法》。2022年11月-2023年2月,学院先后面向各系室教师、本研学生代表征集意见并研究修改。为学生竞赛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现面向全院教师、学生征集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竞赛级别认定办法(意见征集稿)》(附件1)的意见,学院学生奖励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将集体研究讨论,对合理的意见予以采用。

意见征集方式:

学生意见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意见反馈表》(附件2),于2023年3月9日(周四)17:30前,发送至jgxy10491@163.com,邮件主题为“竞赛分级意见+班级”。

教师意见于3月9日(周四)17:30前单独发送至jgxy10491@163.com,邮件主题为“竞赛分级意见+姓名”。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