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反腐倡廉书画和橱窗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反腐倡廉书画和橱窗展
(通讯员邓云涛邵维维)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号召,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了“反腐倡廉”书画征文和橱窗展,并将相关作品在学院办公楼大厅予以展示。
本次书画及橱窗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大力宣传讴歌勤政廉政的先进典型,鞭挞腐败,倡导“廉荣贪耻”的理念。在现场展示的书画作品中,“梅”“兰”“竹”“菊”“莲”等国画展示了正气之风;“浩然正气”“正气清风”等书法作品挥洒出廉洁之气;“廉政铭”等硬笔书法作品谱写了为官为师的哲理。而整齐排列的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宣传展板,更是让反腐倡廉萦绕在每个观众的心中。

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介绍,此次反腐倡廉书画和橱窗展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学院还将举办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