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经管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2日在中国地质大学八角楼举行。在院党委和校工会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严良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同时向全体代表报告了我院2012年经费收支情况。分工会主席赵谦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另外,王开明副院长、杨树旺副院长、李鹏飞副院长、严汉民副院长、吴巧生副院长、徐岩副书记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奖教基金实施细则及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学位建设思路向大会作了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奖教基金设立及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学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

  本次大会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管学院分工会工会委员会,为我院今后教代会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组织保证。

  本次会议还讨论审议通过了《经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经管学院奖教基金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