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海鸣)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面启动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少杰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学院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昌锐宣读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廉洁文化宣传设计大赛”主题系列作品征集通知》,要求大家要聚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紧扣重点任务,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加强宣传报道,增强活动效果。

会议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杨昌锐做了总结发言。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将案例引入思政课程进行教育;加强已有廉洁制度的学习教育;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党支部全体人员要落实主体责任,丰富现有制度学习的方式,广泛宣传廉政文化,努力创建清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