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科七楼422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及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昌锐主持。

AAA43885FD571E6F43950E95C66510BE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教育部第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并结合学院湖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对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争取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高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学院党建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

随后杨昌锐书记对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进行督导,全面掌握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杨树旺院长针对70周年校庆工作指出,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支部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友接待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活动要求,扎实有序地开展,确保校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AF13852AF6737EAA0F6FD3DFDB30444D

最后,杨昌锐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