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唐忠阳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杨昌锐书记作题为《忠诚、干净、担当铸魂经管党建问题、对策、卓越领航经管发展》《四责协同共建清廉经管》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树旺院长介绍了学院经管大楼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唐忠阳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他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学院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二是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三是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梳理廉政风险点,聚焦监管重点。最后唐书记希望经管学院党委和纪委同向发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