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徐天宜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曾英姿)2021年12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南望山校区西区教三楼109召开,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徐天宜主讲。

首先,徐老师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对考试作弊的“零容忍”态度,并向大家详细宣讲了考场纪律以及作弊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守住底线,严于律己、君子慎独。”

随后,徐老师讲解了保研、评奖评优和专业分流的成绩算法及挂科后的处理方法。同时,通过往年的同期考情数据,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各科课程的精力分配。

紧接着,徐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大一上学期院校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有新生杯篮球赛、院运会、校运会、寝室文化节、12·9合唱比赛等文体活动;科技论文报告会、学术领航、高数辅导等学术活动。并希望大家继续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展现属于2021级的凝聚力、创造力和青春活力。

最后,徐老师对同学们的元旦假期和寒假假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元旦放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若离汉,必报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二是寒假假期“应返尽返”,非必要不留校,回家后不跨省流动。三是合理规划寒假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