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徐天宜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次数:

5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望山校区举办“经彩运动,你我同行”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少杰、辅导员徐天宜出席本次活动,共200余位2021级同学参加。尽管当天是30+的高温,但运动员们依然精神抖擞,容光焕发。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少杰发表开幕致辞,他幽默地说:“今天天气炎热,但我相信同学们想夺得名次的心更加炙热!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心情、收获快乐!”至此,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扣篮大赛。一米八的篮筐,大部分运动员伸手就可以碰到,然而这项运动的精髓,在于扣篮时的表现力。各位运动员纷纷大显身手,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共有?位男同学和2位女同学参加扣篮大赛。

第二项:拔河比赛。哨声一响,双方的同学都卯足了劲,为班级荣誉而战~

第三项:足球射门。事实告诉我们越想得高分越容易跌落谷底。

第四项:蒙眼互打。这个项目人气爆棚,活动现场瞬间成了武林高手过招现场,听声辩位,左突右刺,围观的同学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

第五项:扔沙包。大家都好灵活,也好凶猛www,沙包打碎了七八个!!!

第六项:夹乒乓球。同学们怀着高涨的热情进行最后一项运动。

在运动会期间穿插进行了三轮抽奖,奖品均为经管文创,最终大奖——限量款“经管紫”保温杯被08G211赵紫宇同学抽到!

一下午的欢声笑语何激烈角逐之后,最终获奖班级如下:

一等奖08G213、08S211、08G212、08S217

二等奖08S215、08J212

三等奖08G214、08J213、08G211、08S216

徐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与奖品


21级年级工作组工作人员合影


夏天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同学们,让我们都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