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人:徐天宜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在南望山校区西区教三楼109召开,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徐天宜主讲。

首先,徐老师进行搬迁动员。对学校搬迁工作安排进行解释说明,重点对即将进行的搬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对搬迁细节作出提醒。鼓励班级内部成立互助小组,建议同学们尽量精简行李,轻装上阵。

其次,徐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近期的管理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近期学院即将举办的年级活动,一起度过搬迁前的“南望时光”。

随后,徐老师对暑假时间和暑期生活做出提醒。一是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关注疫情防控,减少跨省区流动,关注、配合学校返校政策。二是强调假期人身财产安全,详细讲述分析多起典型诈骗案例,再三提醒同学们谨防诈骗。三是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暑期时间,度过充实愉悦的假期。

最后,徐老师对2021级一年以来的成长做出总结并表示肯定,尤其是学风方面。2021级大一上学期平均学分绩点达同期最高值,无考试作弊行为,另有5名同学入选学校“李四光计划”,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5名同学表示祝贺。徐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的期许,并对即将到来的大二学年应该重点思考的问题给出建议。

会后,同学们有序领取了学校与学院准备的搬迁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