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型-招生】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学术型)

发布人:王简辞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现就我院于327日进行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为329-4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411日前向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出,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7-67883204,邮箱:360655881@qq.com

拟录取说明:

1. 本次复试不进行体检,待考生拟录取后参加入学体检。予两种体检方式,任选其一:一是在规定的时间到我校校医院体检;二是考生自行前往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按照规定的时间向我院邮寄体检报告。对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2. 拟录取考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核不合格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 拟录取考生如放弃录取,请在4712:00前将书面放弃拟录取说明(含本人签字)的电子版发至邮箱:360655881@qq.com

4. 拟录取考生必须在530日前办理完成拟录取手续:政审并提交政审表、办理人事档案调档(附件2)、提交定向委培协议等。若因逾期未办理拟录取手续而造成无法录取后果的,由考生自己承担。所有拟录取名单须报送教育部审核通过,方为正式录取名单。

1) 应届生可于毕业后转档案。

2) “全日制非定向”的往届生档案须在530日前邮寄至经济管理学院。(调档需使用的调档函见附件2

3) “非全日制定向”考生请于51512:00前与王老师确认,按我校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签订定向委培协议。

5. 请拟录取考生提前主动与意向导师联系确认。导师信息请在经管学院官网查阅https://jgxy.cug.edu.cn/szdw/zzjs.htm。拟录取考生可实名加入经管2022学硕QQ群:602396087,反馈意向导师。

6.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锦程街6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 科七楼420 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王老师

邮政编码:430078 (建议使用邮政EMS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

                                                                                                                                  2022328

按规定时间,公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