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新增指标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

专业硕士研究生新增指标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我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BA,专业代码1251002022年新增指标接受符合相关专业调剂条件考生的调剂申请调剂系统现已开通。

一、调剂基本要求: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22年调剂基本条件。调剂考生须同时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分数线和我院调剂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不接收跨学科门类调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考科目应相同。

二、第一志愿报考管理学专业硕士学位(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我校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三、符合我校MBA报考条件参加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的专业硕士类考生;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达到“工商管理”专业学位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总分170,其中英语42分,管理类综合84分。

特此通告!

 

 

 

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

2022年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