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招生】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学术型)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现就我院进行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第三批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23日-5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5月2日前向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出,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7-67883204,邮箱:360655881@qq.com

拟录取说明:

1.本次复试不进行体检,待考生拟录取后在规定时间参加新生入学体检。对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2.拟录取考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核不合格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拟录取考生如放弃录取,请在5月2日12:00前将书面放弃拟录取说明(含本人签字)的电子版发至邮箱:360655881@qq.com

4.拟录取考生必须在6月30日前办理完成拟录取手续:办理人事档案调档(附件1)、提交定向委培协议等。若因逾期未办理拟录取手续而造成无法录取后果的,由考生自己承担。所有拟录取名单须报送教育部审核通过,方为正式录取名单。

(1)应届生可于毕业后转档案。

(2)“全日制非定向”的往届生档案须在6月30日前邮寄至经济管理学院。(调档需使用的调档函见附件1。)

5.请拟录取考生提前主动与意向导师联系确认。导师信息请在经管学院官网查阅https://jgxy.cug.edu.cn/szdw/zzjs.htm。拟录取考生可实名加入经管2023学硕QQ群:769358203,反馈意向导师。

6.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锦程街6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科七楼420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老师

邮政编码:430078

(建议使用邮政EMS,如使用其他快递,请预留手机号:15307100270作为收件联系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3日

根据规定,名单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