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杯经管女排荣获“地大杯”亚军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下午,在西区排球场,2019年地大杯女子排球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经管学院以【2:3】的成绩惜败于自动化学院,获得本届“地大杯”的亚军。

比赛开始,自动化学院展示出强大的实力,我院女排姑娘们全力以赴,双方一直是难分伯仲,比分不相上下,赛况一度进入白热化。

第一节比赛,我院较为轻松,率先赢得25分夺得首轮胜利。第二节比赛,经管学院一路领先,但自动化紧追不舍,比分死死咬住,我们的女排姑娘们顶住压力,稳扎稳打,再次拿下一局。前两节经管学院以2:0比分领先。

第三节,两方陷入胶着,比分互相赶超,场边的加油呐喊声也是震耳欲聋,自动化学院凭借出色的配合险胜。此时参赛队员体力消耗太大,对场上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出极大考验。进入第四节,天色已渐渐变暗,双方仍不相上下,自动化以微小差距险胜。最后一节尽管我院每位球员都拼尽了全力,一次次倒地救球,但最终还是因为体能不支,失误增多,遗憾落败。最终,我院辛美仪同学凭借其在比赛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最佳主攻”的殊荣,这也是对我院排球实力的极大肯定。

胜不骄败不馁一直是经管排球队的风范,赢了,是对同学们训练成果的肯定;输了,能让大家意识到自身战术、能力、配合及心态上的不足,以便更好地提升团队综合能力。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亚军仍是非凡的荣耀!排球姑娘们,赛场上你们灵动的身影和坚定的眼神,便是五月最动人的风景。你们永远是经管的骄傲!地大杯,我们来年再战!期待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