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一二·九”长跑运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一二·九”长跑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南望’赤子心,逐梦经管人”,分为男子五公里长跑和女子三公里长跑,路线环绕西、北区两校区,倚靠南望之麓,贯穿地大隧道。

开幕式于8时30在北区综合楼平台举行,学工组田昆老师讲话。田老师从“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出发,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细数了历届校级“一二·九”长跑中,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力争上游,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上午9时整,男子组出发,带队旗手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孙辉;9时05分,女子组出发,带队旗手为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四班黄志豪。

上午9时20分,男子组第一名郭灵金与女子组第一名徐俐先后冲过终点线,其他选手也陆续完成比赛。田昆老师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八名颁发奖状及奖品并抽出了十名幸运选手,为他们颁发纪念品。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年度“一二·九”长跑圆满落幕。纵然冬日寒风凛冽,但依然感受到同学们对爱国长跑的热情。1935年12月9日,北平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全国各地纷纷响应,掀起了全国抗日救国运动的新高潮。学院举办此次爱国长跑活动,既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记忆”,也以此来传达“逐梦未来,经管人并肩同行”的思想,号召经管人满怀信心奔向未来,深刻落实体育强国理念!

附:经济管理学院“一二·九”长跑获奖名单

男子组(按名次排列)

085171 郭灵金

089181 郑龙威

08G192 袁亮

08S196 曹杰

08J191 陈浩

08G193 孙金泽

085181 李昊

089181 扶皓扬

女子组(按名次排列)

08G191 徐俐

08S194 刘光杰

086171 张婧

08S195 黄煜棋

08G193 李洁

08J191 古丽登•艾得力哈孜

08S194 张恒恒

08S191 李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