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慧校友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次数:

4月10日,我院杰出校友,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原河南省政府秘书长刘世伟,原河南国资委副主任鲁新成,原河南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马海盈一行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未来城校区办主任王文起和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陪同活动。

李文慧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办公大楼,考察了学院刚建成的金融与贸易新文科实验室和现代化档案室,随后在422会议室与学院班子座谈,杨树旺主持座谈会。杨昌锐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邀请与会领导观看了学院形象片。王文起介绍了未来城校区的建设情况,代表校区办对来访校友表示欢迎。

李文慧听取工作汇报后十分欣喜,他说,重回校园像是回到了久违的家乡,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令人振奋,非常高兴能听到学院对社会做出的重大贡献,今后将加强同学校和学院的交流,祝福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像长江之水一样奔腾不息。

刘世伟介绍了河南省相关产业、行业的发展状况,为学校和河南省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思路;鲁新成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认为在校期间学到了知识,结交了朋友,受益终生;马海盈感慨学院的发展,认为学院是学校的缩影,学校是时代的缩影,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中感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的风生水起。

座谈会后,校友与学院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随后,校友在校区办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未来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