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通讯员:海鸣、赵家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2019年9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MBA209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唐勤同志、李周波同志莅临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波同志宣读了《中共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就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昌锐同志宣读《中共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专门部署和细致指导。杨昌锐同志指出,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学院全体党支部、党员带头抓自学、集中研讨学、融会贯通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唐勤同志对学院工作部署和推进方案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院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基础上,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精准聚焦、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唐勤同志同时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务必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

最后,杨树旺院长结合当前学院发展和重点领域工作,就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进落实;二要深刻学习领会,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院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