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到学院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次数:

(通讯员海鸣)5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宣传部部长胡守庚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副书记沈波、副院长肖建忠、副院长程胜和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齐睿参加座谈会。

学院书记杨昌锐汇报了学院以“尊重与爱”为理念的“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工作措施、制度安排和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在“三全育人”中所发挥作用情况,特别介绍了旅游系党支部和经济学系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三全育人”的特色工作,两个党支部在“七个有力”建设中与“三全育人”工作得到了有机融合,创建了学院“三全育人”新样本。

学院副书记沈波从学生工作层面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情况,副院长肖建中介绍了学院实施“课程思政方案”情况,副院长程胜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情况,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齐睿介绍了经济学系以党建带动“三全育人”工作情况。

黄晓玫书记高度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学院需要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黄书记还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浓郁学校人文气息方面做出经济管理学院应有和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