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

11月13上午09:30学院未来城校区经管楼422会议室举行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学校副校长刘勇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直行政全体成员以及各三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主持。

刘勇胜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任李少杰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全面介绍了李少杰同志的基本情况、工作履历、科研成果和个人荣誉。

沈波同志作离任感言。沈波同志表达了对组织充分信任、学院党政大力支持以及同事共勉奋斗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将始终以经管学院为起点,不忘初心,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履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李少杰同志作到岗履职发言。李少杰同志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融入,主动作为;聚焦学生工作主责主业,坚持“以生为本”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主线,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严守纪律底线,践行岗位职责,牢记服务宗旨,切实做好全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学院院长杨树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关心与支持的由衷感谢,充分肯定了沈波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并代表全院师生对李少杰同志的到岗履职表示热烈欢迎。

刘勇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对学院新到任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第一,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岗位、开辟新思路,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高质量发展;第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为学校发展增添新动能;第三,扎根新岗新职,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