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鄂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光峰涛)2021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与鄂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教创全面融合合作签约仪式在未来城校区经管大楼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白永亮教授主持。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鄂州临空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暨管委会副主任尹俊武、鄂州临空集团总经理助理魏学智、鄂州临空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张明村、鄂州临空区招商中心副主任曾薇、鄂州临空区党委办干部金培盛、空港城产业发展总监桂旭、空港城项目管理专家曾晶、空港城项目管理高级专员刘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同志、党委副书记李少杰同志、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明晶、经济管理学院洪水峰副教授、易杏花副教授、胡怀敏副教授、高丽副教授、李金滟副教授、光峰涛副教授以及经管学院的学生代表。

白永亮教授对鄂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尹俊武同志介绍了鄂州临空经济区的战略定位、建设历程以及战略规划。桂旭同志介绍了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现状以及发展目标等。杨昌锐同志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发展特色。与会人员阐明了各方的合作愿景,对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顺利签订了合作协议。

产学研合作是促进科技、教育与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手段。本次签约能够实现学院与鄂州临空经济区、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实现多方共赢,谱写出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