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锦冠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高婧珂)9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锦冠励志奖学金”捐赠仪。会议由学校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河南锦冠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樊崇向经管学院捐赠善款并致辞;金冠电气副总裁王海霞、人力资源经理段均洋及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及校友与社会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樊崇先生致辞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办好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各界共同参与和支持。此次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捐赠20万元设立“锦冠励志奖学金”,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学生更好地健康成长,更希望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捐赠仪式结束后,樊崇先生以“金冠电气成长之路感悟”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樊崇先生结合长期的管理实践,分享了他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实现基业长期的体会与感悟。他在讲座中强调,一个企业必须要有阳光心态,敢于拥抱行业的变化,不停地追寻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不自我设限才能持续发展、基业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