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项!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次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11项申请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资助率达到27.5%。

其中,李珏的“施工现场人机系统安全情境意识形成机制及其失效风险评估研究”、宋益的“全产业链技术创新对清洁能源关键金属可持续供应的影响机制及保障对策研究”、孙亚芳的““双循环”新格局对区域重点行业实现“双碳”目标的影响研究:供需动态均衡视角”、张俊杰的“数字社会下居民时间利用行为低碳转型路径及政策研究”、朱永光的“基于机器学习的伴生性关键矿产可供性预测及预警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池毛毛的“共享平台供给者数字韧性的形成与作用机制研究:基于复杂适应系统视角”、侯俊东的“平台视域下网络公益异化的生成逻辑、影响效果及生态治理策略”、李龙锡的“分布式能源网络多主体互动机制与协调管理研究:“共享-共担”视角”、刘保山的“制造商入侵和多零售商竞争情形下供应链信息共享策略研究”、王德运的“基于因素作用异质性的城市洪涝风险差异化评估与精准防控策略研究”、肖建忠的“传统化石能源资产搁浅风险与有序转型路径研究:天然气替代视角” 获面上项目资助。

获批项目全部来自管理科学部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宏观管理与政策及经济科学四个子学科组,首次实现管理科学部四类代码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