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菁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王菁博士

Jing Wang,Ph.D.

“教育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

一、个人简介

王菁,讲师,1999年毕业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2010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商管理MBA硕士毕业,获硕士学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在读。1999年至今现为经济管理学院专任教师。研究方向为管理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

主讲课程:担任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高级语言(VF)课程的教学工作。

二、学术成果

王菁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校级中央高校科研项目“社会化电子商务技术的用户采纳影响因素研究” 、作为骨干成员,参与武汉市科技局项目“武汉市服务型企业电子商务就绪评价指标的研究”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数字化不确定性的企业电子商务价值创造的动态机理研究”

代表论文

1.“我国第三方物流企业营销战略创新研究”,现代商贸工业,2010(17)

2.“基于关系观的电子供应链IT价值形成研究”,信息系统学报2012(10)

3.“基于能源问题区域差异的生态文明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中国地质大学学报 2014(5)

4.“在线顾客体验的形成路径:基于沉浸理论的实证研究”,中国地质大学学报 2015(3)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子邮箱:wj_happy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