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芳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次数:

任芳

Fang Ren

“艰苦朴素,求真务实”

 

一、个人简介

任芳,讲师,1995年毕业于河北地质大学财务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任教至今。

主讲课程:成本会计学、会计学

参编教材:《会计——概念、方法、实务》

二、学术成果

任芳老师近年来,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横向课题1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1项,发表教学论文3篇。

教学获奖:2017年上学期主讲的《成本会计学》获评学院该学期“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

代表论文

1.互动式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人力资源管理,2011(8);

2.浅析西方经济学课程教学中的几个争议性问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2011(9);

3.经济学本科生金融学课程群改革的研究和实践——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例,当代经济,2017(7);

4.从价格型电力库到成本型电力库,中国社会科学学报,2019.2.20.。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7-67883212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子邮箱:renfang@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