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与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简介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

一、肯塔基大学简介

肯塔基大学创办于1865年,是美国排名前100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各种学术研究机会丰富多样,并有超过200个专业可供选择。在这里,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和活动,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发现有人激励你,鼓励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当你来到盖顿商学院,你将接受全美顶尖级学者的教育。根据US News 2019年最佳本科商业课程的排名,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在全美排名第66。在全球范围内,根据上海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显示,盖顿商学院位列世界商学院前100-150强。该排名与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处于同一水平。市场营销专业的教授在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研究中,在全球和北美地区分别排名42和39。

毕业生有很多在丰田,通用,宝马,四大会计事务所等大型公司就职,也有很多毕业生在如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和弗吉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rginia)等高校的研究生项目继续深造。

此处链接【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中文介绍视频】

二、两校2+2本科双学位合作项目介绍

学生在中国地大(武汉),以下简称“地大”完成前两年本科学习后,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到肯塔基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后被授予肯塔基大学本科学位,归国后在规定期限内可直接申请获得地大本科学位。

奖学金

无竞争性奖学金:根据GPA自动匹配(盖顿国际合作院校奖学金:$1000美元/年,GPA>3.0或者$2000美元/年,GPA>3.5;转学学术奖学金:$4000美金/年,GPA>3.0)。

竞争性奖学金:需要自行申请。

举例: 如果你是一位GPA3.5的转学生,你将自动获得$2000+$4000=$6000美元每年(相当于四万多人民币),如果你也申请了竞争性奖学金,可额外多获得至少$5,500美元(相当于三万五人民币)。

录取要求

合作院校学生必须达到盖顿商学院的入学要求,即2.8的综合GPA和2.8平均pre-major(会计,经济学和微积分)的GPA。并且满足以下英语分数要求:

托福71分

雅思6.0分

Duolingo 110分

三、专业选择

主修专业

会计学

经济学

金融学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等专业

辅修专业

商业分析

经济学

国际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