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合作项目简介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

一、斯旺西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现有20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学生。大学格外强调一切和学生有关的服务和活动,在校内学生可以获得周到完善的个性化服务,在校外学生可以参与向国际学生提供的社会活动和生活体验。

全英最安全的五座城市之一

商学院全英排名前20位

2019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0

英国REF卓越学术研究排名中位列全英第26

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在全英第15威尔士地区排名第1

斯旺西大学位于斯旺西市中心地带,是英国少有独立校园区的花园海滨式大学,大学校园被评选为“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校园与海滩紧紧相依,海岸线和周围的自然景色为学生提供了极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大学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与近百家一流的国际级企业和机构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包括美国波音公司、爱立信、IBM、劳斯莱斯、索尼、塔塔集团、华为技术公司、英国石油BP等,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2016年7月5日英国查尔斯王子出席斯旺西大学海湾校区的开幕典礼;2017年3月21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到访斯旺西大学,为大学和西南威尔士地区引入13亿英镑的投资;2017年10月14日希拉里·克林顿访问斯旺西大学并获得法学院荣誉博士学位。

二、两校合作项目介绍

Ø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学生在中国地大(武汉),以下简称“地大”完成前两年本科学习后,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到斯旺西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后被授予斯旺西大学本科学位,归国后在规定期限内可直接申请获得地大本科学位。

奖学金

参加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可获得奖学金2000英镑,奖学金折抵学费。

如果学生继续在斯旺西大学攻读硕士课程,可再次获得奖学金2000英镑,奖学金折抵学费。

专业优势

• 取得斯旺西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学位后,ACCA直接免考F阶段9门课程!

• 取得斯旺西大学金融专业本科学位后,CFA免考部分科目。

• 斯旺西大学经济类专业在全英排名15-20位。

入学条件

• 大学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 结束地大前两年本科学习时无需补考课程

•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 建议所有进入项目的同学尽快开始雅思课程学习;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测试,或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流程简单

学生取得斯旺西大学本科学位归国后,无需再补学分,可在规定期限内直接申请获得地大相应专业本科学位。为保证学分认证及进行学籍管理,学生就读斯旺西大学本科后两年期间,需继续向地大缴纳当年学费。

ØVisiting + 1交换生项目

学生在大二或者大三在读期间,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赴斯旺西大学进行一年制交换生学习,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获得斯旺西大学颁发的考试成绩单,归国后学生在地大完成剩余学业并取得中国地大学历学位证书。

入学条件

• 大学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 建议所有进入项目的同学尽快开始雅思课程学习;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测试,或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Ø3+1+1本硕连读项目

学生在中国地质大学大三课程结束后,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插班入读斯旺西大学本科最后一年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斯旺西大学颁发的考试成绩单,归国后学生在地大完成剩余学业并取得中国地大学历学位证书。之后,学生返回斯旺西大学进入一年制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后被授予斯旺西大学硕士学位。

奖学金

参加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可获得斯旺西大学在本科与硕士学习阶段颁发的奖学金各1000英镑,奖学金折抵学费。

入学条件

• 大学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 结束地大前三年本科学习时无需补考课程

•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建议所有进入项目的同学尽快开始雅思课程学习;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测试,或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三、专业选择

本科阶段

BSc Accounting会计学(ACCA免考全部9门基础科目,CIMA免考9门科目)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和金融(ACCA免考8门基础科目,CIMA免考9门科目)

BSc Finance金融学(CFA免考部分科目)

BSc Marketing 市场营销

B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国际旅游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商业管理(管理专业将获得CMI level 5职业资格证书)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Finance) 金融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Tourism)旅游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市场营销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E-Business)电子商务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Enterprise and Innovation)企业与创新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Management Consulting)管理咨询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管理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运营和供应链管理

BSc Economics经济学

BSc EconomicsandBusiness商业经济学

BSc Economics and Finance金融经济学

硕士阶段

MScFinance 金融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国际银行和金融

MScStrategic Marketing战略市场营销(含三个月实习)

MScStrategic Accounting战略会计学 (入学时需要获得F1 to F9的免考)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和金融(ACCA可免考7门基础科目)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

MSc Fina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金融和大数据分析

MSc Management 管理学

MSc Management(Finance) 金融管理

MSc Management(HRM) 人力资源管理

MSc Management(Marketing) 市场营销管理

MSc Management(E-Business)电子商务管理

MSc Management (Tourism)管理学(旅游)

MSc Management (Enterprise and Innovation) 企业与创新管理

MSc Management(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管理

MSc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国际管理

MSc Management(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运营和供应链管理

MSc Economics 经济学

MSc EconomicsandFinance 金融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