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卓仁受聘我院高级创业导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下午2:30,在迎宾楼三号会议室,我校为利和集团董事长黄卓仁先生举行了高级创业导师受聘仪式。中国地质大学傅安洲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杨树旺院长、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徐岩处长、经济管理学院王开明副院长、肖建忠副院长、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卢杰副处长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开明教授主持。

首先,经管学院院长杨树旺教授介绍了黄卓仁先生的基本情况。黄卓仁先生现任利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湖北省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黄卓仁先生先后当选孝感市人大代表、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常委,曾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被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报》联合授予“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光荣称号,2010年被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随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为黄卓仁先生颁发聘书。黄卓仁先生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地质大学,他将努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最后,傅安洲副校长希望黄卓仁先生多为学生宣传创业就业观念,发挥优秀企业家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帮助学校青年学生成长,学校也会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搭建好校企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