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76人,其中专任教师147人、党政管理和教辅人员29人,其中有正高级职称32人,有副高级职称79人,中级职称36人,博士生导师32人,高级职称人数比达75%。从年龄分布看,老中青教师梯队结构合理,35岁以下的教师18 人,占 13.04%;36-45岁的教师55 人,占 39.86%;46-60岁的教师 65人,占47.1 %;从学历结构分布看,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104 人,占75.36 %;硕士学位的教师 21人,占15.22 %;学士学位的教师12 人,占8.7 %, 96.33 %的教师拥有的学位与所从事的专业一致;教师出国率为45%,其中还有来自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科技大学等学校的海归博士。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优化教学和科研资源,学院给还采取特聘、兼职、客座、讲座等多种方式,聘请了国内外知名教授、企业家等30多人。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学者中,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1人、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4人、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科技领军人才1人、楚天学者2人、湖北省教学名师1人、湖北最美社科人1人。

经济管理学院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