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次数:

  (通讯员海鸣)10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同时,开展《壮举、奇迹、史诗——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讲座,认真学习《光明日报》特稿《铸就民族热血丰碑的英雄史诗》。

各支部通过听讲座和学习特稿,与会党员重温了长征的革命历史背景、长征线路、长征中的重要战斗和感人事迹等,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红军在极为险恶的战争环境和极为恶劣的自然条件下,能够创造军事史上的奇迹,完成史诗般的伟大壮举,在于对事业、对革命、对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的坚定信念。现在,时代变了,条件变了,但是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事业不能变。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红色追寻,始终铭记责任使命,继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顽强拼搏、奋勇前进,才能走好改革“新长征”,才能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