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6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12 点击次数:

经管学院2016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698号下午2:30,经管学院于北综202召开2016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这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隋红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首先介绍了暑假期间到岗的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老师和今年新入职的教员。

会议正式开始,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树旺教授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然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科评估指导小组组长余敬老师对学科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学校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最后,隋红书记就坚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工作建设进行部署,并对本次会议作总结。

这次会议的召开意在总结工作的落实情况、反思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这有利于我院未来工作顺利的进行和发展,并有利于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生的提升发展。最后,在老师们的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