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心、党性在行、师生携手喜迎十九大”——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次数:


10月8日晚7:00——9:00,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主办的“党旗在心、党性在行、师生携手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在北一楼报告厅圆满完成。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隋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树旺、党委副书记沈波,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校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沈书记清唱一曲《沂蒙小调》,揭开本次活动的序幕。隋书记不仅与倪琳老师一起深情演绎《一条大河波浪宽》,更在活动结束时以“千山万水不忘来时路,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千山万水最美中国道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国贸系党建工作。

本次活动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教师以及四个年级的本科生,活动的策划与宣传、环节设定与节目脚本等都由国贸系不同年级的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完成,整个活动则以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开展,体现“师生携手喜迎十九大”的主题。

本次活动以大合唱、诗朗诵、话剧、演讲、情景剧、党建党史知识抢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师生们对党的浓浓深情。杨树旺副院长给“党在我心中”有奖知识抢答的获胜者颁发了奖品《国富论》,勉励我系学生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活动在师生《歌唱祖国》声中结束,展现出了师生们以饱满热情和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既表达了教师们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爱岗敬业、忠实履行职责,为国家做好人才培养、促进科研工作的坚强信念,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学好知识、成人成才,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的决心。

这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师生共建,携手前行”系列活动的总结,也是“师生结对”活动相关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积极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促进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发展,实现了师生同进步、共发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院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以及师生们的满腔热情和积极参与。国贸系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我们将满怀信心,在建设既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道路上阔步向前,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