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宏兵教授应邀赴黄冈恩施做“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人:jgxy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通讯员:吴磊 谢伟伟)2017年10月27日,应黄冈市浠水县邀请,邓宏兵教授以“深入学习和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为题给浠水县委中心学习小组(扩大)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浠水县全县100多名干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2017年11月7日,应恩施州邀请,邓宏兵教授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度推进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为题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工作培训会上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恩施州相关部门100多名干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邓宏兵教授的报告主要包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精神、全面认识湖北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新态势和新任务、深度推进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进程三个方面。他的报告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兼备,既有政治与理论高度,又接地气与实际结合紧密,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