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战略研究重点实验室座谈会召开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孙涵)12月14日,国土资源部战略研究重点实验室座谈会在北京国土资源部召开。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魏铁军、处长陈从喜、研究员吴初国和马永欢、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树旺,副院长王开明、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郭海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三忙,以及徐德仪、王广民和孙涵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18年重点实验室工作,制定了实验室建设规划。与会人员还围绕重点实验室组织结构、场地、队伍建设、论著出版与发表、学术交流和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及就如何落实实验室管理的制度政策和运行机制,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展开了深入讨论。


据悉,今年3月24日,我校与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国土资源战略研究重点实验室。此次会议旨在加快推进国土资源战略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更好地为国土资源管理决策提供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