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海鸣 赵家玮)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在2017年12月29日和2018年1月4日在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参加了会议。

教职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书记履行抓支部工作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工作情况;抓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实际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建设现状、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注重查摆问题、正视差距、立行立改。

会上每位书记述职发言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隋红同志、副书记沈波同志就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讲存在问题不掩饰、讲努力方向不虚空,重在指出问题促使改进,在述评结合中,以求巩固提升。





述职结束后,隋红书记不仅肯定了各党支部2017年的党建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想自己有声音,就得自己努力”,力争把支部的党建工作 “走在前,做表率”;二是提高新常态下支部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助力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全方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