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师生在2018年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次数:

    经过10月18日至10月20日两天半紧张的比赛,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取得了全校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斩获“啦啦操一等奖”、“广播体操三等奖”、“2017年学生群众体育暨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等集体荣誉,展现出经管人的精神风貌。



    除集体奖项外,我院在各单项比赛中再次大放异彩!大一信管联队集体跳绳斩获第一名,成为唯一一个破百参赛队伍;严琛同学成功斩获了女子800米第一名;杨恩攀同学取得男子跳远第一名、男子三级蛙跳第二名两项殊荣;宋昊等同学在男子4×400米决赛中夺得第三名;宋宝莲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罗欣雨同学在女子袋鼠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积极参与教工组项目,在组合成语接力欢乐毛毛虫无敌风火轮等趣味项目中表现不俗;院党委副书记沈波亲自带队参加足球射门比赛项目,最终获得足球射门团体第六名。



    在两天半的比赛中,经管健儿们奋力追逐,辗转腾跃的身影在西区操场上显得格外耀眼夺目。他们兴奋的脸庞跃动着对比赛胜利的渴望,这是经管学院最闪亮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