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王桥同学荣获湖北省2018“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特等奖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周玲)129日,旅游管理系085161班王桥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的2018湖北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湖北高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并荣获省级优秀主讲人特等奖。


  据悉,自2015年起,团湖北省委通过“校院班”三级联动、省级赛事示范推广,已将“百生讲坛”打造成为湖北高校最具口碑、覆盖面最广的思想引领活动品牌;“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已成为湖北高校学子中一张亮丽的名片。参与2018年决赛的选手有来自湖北省16所高校主讲人共18名(组)。选手们通过讲演和视、音、画等多媒体形式,展现当代青年风采、分享学“习”体会,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线上10万余人观看了活动直播。、


  获奖人简介:王桥,男,1996年生,吉林松原人,于2014年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习,20159月应征入伍。服兵役期间,军事素质与文化素质两优,曾获优秀新兵、优秀学兵、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等荣誉,获优秀义务兵旅嘉奖、团嘉奖各一次。退伍后于20179月重返校园,进入旅游管理专业2016085161班学习并担任班级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在2018年“五四评优”中从全校500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其个人赢得校五四评优“十佳演员”荣誉。重返校园后,除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外,王桥同学还广泛参与旅游项目和策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称号,其担任队长的“道隐无名”团队于201710月获第七届世界遗产开发与保护提案大赛第一名(地大校区);2018年11月,其团队获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组办的第二届“学知杯”校外教育活动创意设计大赛,获比赛金奖。学习中,王桥同学积极发挥退伍兵余热,申请立项,宣讲军营故事,并获相关主题演讲一等奖和“优秀巡讲人”称号。由于其优秀表现,王桥同学于2018年获学院“优秀本科生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