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次数:

 (通讯员周玲,摄影赵谦、王萍)2019年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全体会议暨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东区综合楼A0113报告厅如期召开。本次大会由包括学院教职工代表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以“聚焦‘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主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同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

副校长刘勇胜同志讲话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同志致辞

 

学院党委杨昌锐书记、杨树旺院长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学院院长杨树旺同志以《落实“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新征程》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杨树旺院长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建、落实“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学科交叉整合、加强教育对外开放和加快国际化进程、加强基地和智库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构建学院文化体系等七方面进行了分解和阐释。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萍同志的《新起点、新气象、新成效》工作报告教学副院长肖建忠同志向大会作学院教学改革与大类培养方案专题报告。

王萍主席和肖建忠副院长作报告

   杨昌锐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8年文化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院训的征集凝炼历程,以及新院徽的征集、设计过程,解读了新确立的院训、院徽的内涵。各系主任先后代表各专业对2019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特色、学院发展规划与管理的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会上表彰了“学校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学院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管理工作者”“院工会积极分子”等四类优秀教师个人,并系统回顾了诸克军和张新兰两位教授在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中取得的成就,授予两位荣休的教师“卓越贡献奖”。

 

大会对学院优秀教师个人进行表彰与颁奖

大会授予诸克军、张新兰两位荣休教师“卓越贡献奖”

     刘勇胜副校长在诸项议程后发表讲话指出,学院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方面的工作给人以振奋感,同时又有应有的紧迫感,并建议学院围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定位,充分认识不足和明确进步空间,尽快制定变现落实发展目标的时间表,以最终建立一个更不一样、更美好、更蒸蒸日长的经济管理学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致闭幕词,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