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实习暨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次数:

(通讯员:学生记者叶德兆)6月15日上午9:30,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实习暨招聘宣讲会在北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合约法务部负责人胡谋东,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梅伟,我院2017级毕业生喻宏一行来校开展地大经管学院专场实习暨招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广民,系党支部书记孙涵,管科系宫培松、丁丽萍、张先锋、冯忠磊、程欣等老师出席了活动。

会议由王广民主持,沈波致开幕词。沈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建三局绿投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肯定了管科系在促进校友和学院的交流互动间取得的成果,希望以绿投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起点,今后持续发挥校友的纽带作用,欢迎包括绿投公司在内的更多企业在校友的牵线下来院招聘,建立良好的联系。

宣讲环节由绿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梅伟主持。梅伟从“我们是谁?我们为什么做这块业务?我们的业务具体有哪些?我们做成了什么样?为什么要加入我们?怎么加入我们?”六个部分对中建三局绿投公司进行了介绍。问答环节,梅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包括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公司文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绿投公司按照既定流程对参加应聘的20余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活动得到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管学院学工组的大力支持,由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委员会协办。吸引了包括工程管理专业在内的四十余名同学现场聆听,活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相关链接: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世界500强企业(第435位)中建三局旗下年轻的子公司(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23位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最具竞争实力的子企业),公司作为中建三局“建筑变革的引领者、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企业转型的推动者、绿色品牌的贡献者”,是三局旗下唯一的绿色产业投资运营平台,绿投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绿色产业投资运营商。

自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至2018年上半年,投资额、回款额从8.9亿、5.96亿分别增长至39亿元、15亿元,预计至2018年投资额增长近8倍,回款额增长5倍多。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运营工作,目前取得银行授信1000多亿元。公司先后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教授、王超教授,并与国内 50 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