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9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24日-25日,由学院主办第七届“经济管理学院研招校园开放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收到了全国近80所院校的120余名同学申请,经过资格审核,最终确定参加人数为45人。

6月25日8:30校园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院长杨树旺致开幕辞,首先对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未来的发展愿景及武汉市的人文,科研、学习、生活、就业环境,热情欢迎同学们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

随后,於世为副院长进行活动日主题宣讲,於院长重点介绍我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科体系、奖助模式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由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逸夫博物馆、图书馆、院士长廊、地大隧道、攀岩馆、化石林、红军桥、教学楼等。

下午举行了导师见面会,学院各专业导师与学生们关心的推免、考研、就业、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热烈。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导师积极配合,同学们热情高涨,针对未来考研的形势,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导师与本科生之间的互动与联系,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