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双促进,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双促会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20-05-17 点击次数:

(通讯员:江毅)2020年5月15日晚19:30-21:30,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在线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双促会”。学院院长杨树旺、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毕业年级辅导员田昆、管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广民主持。

整个会议分为“抓毕业”和“促就业”两大板块内容。会议伊始,王广民老师对前一阶段学生毕设准备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下一阶段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就业双促进工作。

针对本科生毕设工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分管副主任翁克瑞老师和工程管理专业分管副主任宫培松老师分别针对各自专业的毕业设计和论文写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解,翁克瑞老师围绕网上答辩前后的相关环节予以强调说明,确保特殊时期下的毕业生答辩工作能够顺利执行。

针对应届生就业工作,辅导员田昆老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0届本研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老师提出的就业政策疑问进行了解答。此外,四个本科生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也结合各自班上的就业情况和系里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促进不同类型学生就业的针对性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老师在听完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强调在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形势下,需要时刻重视各类招聘信息,有的放矢地关心就业困难和毕业困难的学生,切实到位地执行学校对指导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提出的要求。

院长杨树旺老师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不遗余力地为毕业生毕业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所有教师全面充分认识当前就业环境的特殊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落实“一对一帮扶”的促就业工作方案,充分挖掘各类资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和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