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商务中心胡谋东总经理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6日下午,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商务中心胡谋东总经理做客经管论坛,在未来城校区经济管理学院422作了《基于价值工程浅析装配式建筑应用与发展》的报告。王广民、孙涵、翁克瑞、柯小玲、何晨琛、卢辉、彭亚婷等老师及多位博、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胡谋东总经理的精彩报告。

图1:胡谋东总经理进行报告

报告中,胡谋东总经理从装配式建筑的背景,制作工艺以及优缺点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相关内容展示施工现场视频及照片,采用视听结合的方式使大家身临其境,对装配式建筑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装配式建筑相关问题与胡谋东总经理进行交流探讨。

图2:老师和同学们与胡谋东总经理交流图3:交流会后留影纪念

通过胡谋东总经理的报告,大家不仅对装配式建筑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对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前景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