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论坛第127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论坛第127期

题: 环境污染与治理绿色管理研究系列讲座

--------环保科技产业及武汉巨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实践

主讲嘉宾:周发武 董事长

间:2013年4月21日(周日)9:30—11:30

点:MBA楼208

嘉宾简介:

周发武先生大学毕业后在地方中学担任教师十年,在国有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十年,在民营企业打工六年,个人创业六年,现创建多家公司并担任了多家公司法人代表和董事长职务,业务涉及到环保、节能、物联网、云计算、风险投资、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其中武汉巨正投资公司201210月捐赠500万元,为我校设立了巨正新型产业基金;武汉巨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为湖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还与我校联合成立了武汉中地时代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2007年起,周发武先生一直担任我校兼职教授,在环境学院常年招收硕士研究生。

近几年来,周发武先生及公司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级环境监测、物联网、云计算等方面的产学研课题,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出版了多本专著。

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

协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学联学习部

201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