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论坛第125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论坛第125期

主 题:环境污染与治理绿色管理研-究系列讲座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及其我国及湖北省管理问题研究

主讲嘉宾: 祁士华 教授

时 间:2013年4月10日(周三)晚7:00—9:00

地 点:MBA楼208

嘉宾简介:

祁士华教授现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副院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资源与环境研究院院长,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同时担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湖北省武汉市环境科学学会第6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武汉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学科研究与实践学术委员会主任等学术职务,曾赴英国、越南、德国、美国和匈牙利等国大学及企业作高级访问和学术交流。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科学技术部科技支撑课题1项、国家地质调查项目多项,对“毒害有机物的环境地球化学和环境化学中的有机污染物”等有深入研究,他迄今已经发表了学术期刊论文170余篇,其中SCI文章40余篇,并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

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

协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学联学习部

201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