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经管学院2013教职工排球赛举行开幕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经管学院2013教职工排球赛举行开幕式

2013年4月25日下午4点,2013年经管学院教职工排球混合团体赛在北区排球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是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经管学院的部分排球队队员。

首先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致开幕词,随后老师同学们一起为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举行了三分钟默哀,为雅安同胞祈福。然后由严良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阶段比赛分为三个组分别在三个场地进行。场上老师们或许并不是专业的排球运动员,但却有着专业运动员的认真和热情,在比赛场上的奋力的拼搏,精诚合作,协调配合。最终三个赛场分别以旅管1:2经济统计、院直行政2:1工商管理、管理科学2:0国际贸易的比分落下帷幕。

通过比赛,老师们不仅加强了体育锻炼,缓冲了工作的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与同学们的沟通。因此比赛的输赢早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整个过程带给了全体经管学院老师欢愉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