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服务人员居家办公的通知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高度重视,应对及时,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如学校总值班室、校办、校医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地大社区居委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校友与基金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干部和教职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不怕牺牲、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防控工作一线。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教务处、科发院组织教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线上教学和相关科学研究,网络与信息中心给予技术支持。广大教师自2月10日起开始网络教学,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按照教育部、湖北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学校正常工作的影响,保证本学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序开展,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14日起,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岗位人员

(含各单位应急工作人员)根据安排与要求在办公现场工作除外,其他管理服务人员进入居家办公状态。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形式

采取居家办公形式,可通过微信、QQ、电话等网络平台开展本单位工作。

二、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自2020年2月14日起,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具体结束时间由学校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实际和单位工作任务要求,做好管理服务人员居家工作分工与安排,确保相关工作运转顺畅。

2.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要安排专人及时查阅电子政务文件、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通知、校园网通知等,抓好工作落实。

3.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要抓好居家办公的劳动纪律,可采取网上打卡等方式做好居家办公考勤。

4.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要提醒教职工居家期间既要做好卫生防护,也要认真落实居家办公任务。所有工作人员无论在校与否,均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两不误,涉密内容不得上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