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次数: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通讯员:黄浩、张燃)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18年12月27日19点,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MBA楼208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老师、副书记沈波老师、各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述职评议大会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党支部组织力提升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四个方面展开述职,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未来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各位支部书记直奔主题,谈成绩、摆问题,客观地反映了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老师最后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充分体现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学生群体中“关键之关键”和“骨干之骨干”地位;二是希望各支部书记将“认真”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融入未来发展各阶段,在支部书记岗位上培养自己求真务实的品质与作风;三是希望各支部书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科学文化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融会贯通,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汲取营养;四是希望各支部能够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支部氛围,以支部建设促进党员个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