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专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文件
经管院字【2010】05号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的成果,继续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序进行,经党委研究,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其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吕 军 院党委书记
副组长:徐 岩 院党委副书记
成 员:王柏轩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
刘江宜 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
帅传敏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
易杏花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
杨亚萍 会计系党支部书记
李奇明 统计学系党支部书记
唐嘉耀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
辛晋娟 学工教务党支部书记
王汉昌 院直党支部书记
邓云涛 院团委书记
曾昭佺 院组织人事秘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院党委办公室,曾昭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创先争优”活动的日常工作。
特此通知
二O一O年七月八日
主题词 :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0年7月8日印发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通讯员邓云涛)2010年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
吕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实施方案》,他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吕军同志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进行了认真动员和部署。

吕军同志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学院成立领导小组;二是将“争先创优”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研读“争先创优”活动方案和读本并进行传达、动员;四是寻找载体,将“争先创优”活动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相结合;五是营造氛围,注重积累和总结,对活动期间表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推广,鼓励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