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学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比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防疫抗疫我与祖国 在一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党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领导下,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营造了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念,并在学校组织得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一、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思政金微课视频大赛结果

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共评选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思政金微课视频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由我院师生拍摄、制作、提交的2个作品均获得校级一等奖。

由管科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海湘辅导员徐媛主讲制作的《数据驱动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秘疫情防控背后的 “大数据智囊”荣获一等奖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辅导员赵家玮主讲制作的《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荣获一等奖


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结果

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共评选学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由我院学生党支部拍摄、制作、提交的2个作品均获得校级三等奖。

由财会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经济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主讲制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人民群众显伟力》荣获三等奖;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主讲制作的《专注本业,立足专业,指导学业,服务就业》荣获三等奖;


三、“学习强国”积分赛结果

学校在开展“学习强国”积分个人赛和支部赛中各评比表彰20个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我院5名学生党员和7个学生党支部受到表彰。



“学习强国”积分赛个人积分结果


所属党支部

姓名

2020 年度“学习强国”积分 ( 1 月 1 日—4 月 30 日)

全校位次


2017级专硕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杨潇宇

6072

3


2017级专硕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曹君茹

6046

5


财会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孙培源

5836

10


2017级专硕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任文珍

5670

18


2018级管理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荣

5668

20

 


“学习强国”积分赛党支部积分结果

党支部名称

支部成员“学习强国” 2020 年度平均积分 (1 月 1 日— 4 月 30 日)

全校位次


2018级管理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3185

4


2017级管理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3013

8


2017级专硕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989

9


2019级管科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867

13


2019级管理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753

1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2751

17


2018级经济班与专硕班联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645

20


 

希望获得此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以此为评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掘、凝炼、宣传支部的先进工作经验与成果,积极树立师生党员的优秀典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